台灣MT 海隼糖repo (28/2補了幾句)

希望沒記錯w

1. 第一場謝幕後春和始擺了個心型, 但白組那邊只剩隼一個在台上。。只有一個人賣飯撒()  第二場大家回後台路上時春和始又擺心型,隼看到後扁嘴了(超可憐的樣子😂)一海看到後折了回來,也和隼擺了個心型,然後隼笑了ww
然後晚場謝幕時時兩人也很自動留了下來,一起說了中文的我愛你~

2.星花最後兩場都對望了, 第一場位置問題看得不太清楚

3.台灣MT 四幕年長曲舞步好像和舞台不一樣 (舞台只看了lv 記得不太清楚,好像是一開始已經抱著?),這次是海走過去抱隼+握著隼的手摸隼,看了三次嚴重失血

4.第二場白組謝幕時海說完後說了請魔王大人

5. 四幕團歌有一段海隼背對背,海站得超直然後隼整個人靠在海的背上w (是真的把重量都壓上去了因為其中一場兩人中間隔得有點遠,然後勇氣要用力才能重新站直😂

6 天青石海在跳舞時隼一直在旁邊拍手掌。。。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總覺得隼不是跳了很多,一直在賣萌拍手(躲懶)or 叫觀眾給海拍掌www....雖然超可愛但還是有點懷念first love 那隻舞步TUT 那時候兩人跳得超酷

7 12人跳school revolution 時隼一直跳來跳去超可愛, 四幕沒帶正式服裝但耳環超閃很好看

其他

1. 第100場時面和勇氣都有哭鼻子的嫌疑ww 反而春一個在千秋樂哭了w

2. 擊掌會:
單獨說一下勇氣。
不得不說一下勇氣的魔王氣場超強,第一次還真的有種被震攝的感覺,導致我說完話後忘了他跟我說甚麼orzzz 不過我記得他看到我的扇後睜大了眼睛,希望他是覺得驚喜不是驚嚇😅 第二次時我跟他說我是從香港來的,然後用超期待的眼神看著他,他說了句謝謝後呆了呆,然後說了一句日文但我聽不懂(沒人能比我這個飯更失敗)。。第三場可能因為我扇子上直接寫了兩隻大字“勇氣”和那超級巨大的花他終於認得我了,自動用英文說thank you,太感動❤❤❤❤ (嘛其實小劇場裏讓驅咬他手臂那段英文不是說得很溜嗎ww 多訟幾句嘛ww)

說說其他人
一海最後那次擺了個神氣的姿勢才擊掌ww 酷酷的ww. sasa擊掌排第一個,每次都超認真的看著每個人..認真得像告白一樣,完全被飯撒了!而且擊掌姿勢超級標準,不是本命推也覺得失血ww 谷大佬也很認真,擊掌後還微微彎腰搖了下我的手,要命()  淚很温柔, 陽的飯撒嘛更加不用提ww 黑組比較抱歉,因為跟勇氣拍掌後記得不太清楚(。 不過聽粉面醬的基友說面醬看到扇子後用鐵抓功超用力地拍了她的手痛死了😂😂 戀和驅三次都用中文說謝謝和再見,十分真誠,驅差點要把人送出門w

3. 谷大佬跳lunatic party 年中那首時有一段舞超性感,那姿勢那腰那顏...看了三次仍然覺得不夠。中間還有一段露了腰

4. 黑年少第二首duet 前說了一堆中文(抱歉有的真的聽不懂ww) 戀之後不斷說“我不知道我不知道”in 中文,超可愛w

5.陽夜互動不能再萌。第三場白組自我介紹時陽阻止春打斷夜說話那裏真暖,春每次想說話時陽就站了出來。

6. 面醬的“啊~~”又進步了(X

7. 始和春的戀忘草貼得好像更近了😂

8. 新 “get down"那句從後面高處跳下來那一下真是超帥

9. 所有人的舞技都進步了很多。。。有一場坐第4行側面,看他們踢腿真是一臉血,從旁邊看起來感覺踢得特別高和整齊。。看著一排腿簡直。。。(本人有病抱歉

10. 說說衣服。Lunatic party 的新衣服很好看雖然沒正劇的華麗但剪栽很棒,穿得每個人都很帥。MT tshirt 那件也挺好看,但沒懂為甚麼只有隼淚有衣袖😂

11. One chance 沒話可說,個人認為這首歌的編舞是最棒的ww 看現場更加被帥死。超喜歡勇氣的扭腰www 群魔亂舞那部分簡直荷爾蒙爆發

12. 最感動的一剎大概是第三場夢見草的時候,中間有一段音樂比較慢和温柔,他們的歌聲變輕後觀眾的聲音就很明顯了,簡直是男女聲和唱,我猜他們也會覺得感動吧ww

我愛他們❤❤

评论(13)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子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