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100 K 吠舞羅活動&尊多部分整理

這裏也貼一下...最近可能會把微博那邊的資源扔這裏存個檔

雖然預期中的無語..還是把夢100 Homra 活動和尊多故事整理了一下。本來打算抽11隻老周但發現沒有秘密故事就只滿突了一隻 ..慣例從尊多角度記錄一下~  整體來說雖然超級OOC但和原著一樣喪心病狂......靠全部SE還專挑虐的那幾句配音ORZZZZ

主線劇情:重點是多多說心中有牽掛之人後老周害羞www 被麻麻點破還臉紅wwww

尊哥線:中後段...女主的對白全部都是多多的台詞 甚麼力量是用來保護人的, 很美之類 老周立即感動了一把 (這句被配音了)女主還要強調',原來他那麼在意我說的這兩句" 老周還擔心女主會消失.... CP粉表示尊哥你這是表示"你跟我老婆很像所以我也喜歡你"吧w 日線老周說我是他的家人月線最後對女主說了給安娜那句'對不起無法再讓你看到美麗的紅色' . 我們可憐的小公主

多多線:繼承學園K乙女走向多多依舊是需要女主擔心的病美人(。日線走的基本就是尊多劇情... 完全沒乙女感覺...多多表示沒能跟老周走到最後而傷心, 老周因為多多不跟他說話生氣...連女主也懷疑多多是不是真的喜歡她(。多多向老周說'其實你知道我已經不在了' (這句有配音=.=) 向女主告白時還強調就算老周不存在也會一直追隨他(這句也是有配音我 )
大概因為完全沒戀愛感覺月線真的走了乙女劇情....雖然劇情已經是最短的但TMD每句都提我多多會死我靠!!!!! 最後還要多多在我眼前消失甚麼毛病!!! (掀












评论(6)
热度(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子璇 | Powered by LOFTER